爱心社举办“温馨之家,老年大学”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2-23浏览:313

为了使老年大学的环境变的更加整洁、美好,1219日上午,滁州学院爱心社再一次展开了“温馨之家,老年大学”活动。因为每个星期都会有不同的充满激情的志愿者参加,所以每一次的活动都非常有意义!

上午8点,参加此次活动的16名志愿者在图书馆门口完成集合、签到、穿好爱心社社服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由带队人带领,前往位于南湖公园附近的老年大学。那些爷爷奶奶见到这些穿“绿马甲”的志愿者们都非常开心,并安排了志愿者们需要做的任务。六名志愿者去三楼的空教室搬椅子到二楼的会议室,并摆放整齐,同时,8名志愿者被安排到负一楼进行打扫教室、擦桌子、擦黑板、拖地等简单劳动。这些任务结束后,爷爷奶奶又安排志愿者们打扫窗台和会议室的卫生。一个小时后,志愿者完成了所有的工作,打扫的工具也都全部摆放整齐。活动结束后,全部志愿者在老年大学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不仅锻炼了志愿者的动手能力,而且减轻了爷爷奶奶的劳动负担。愿接下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能保持初心,继续奉献自己的爱心,让老年大学变得更加温馨!(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