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爱心协警,传递爱心”活动

文章作者:爱心社网编部时间:2020-12-23浏览:217

良好的交通情况不仅反映着一个城市的市容市貌,更关系着市民的出行安全与行路顺畅问题。由于社区人口众多,交通拥挤,每逢上下班人潮高峰期难免会出现交通拥挤状况。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帮助交警维持疏通交通秩序是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

为了唤醒市民的安全意识,1220日,我校爱心社开展了以“志愿协警,和谐交通”为主题的协警活动。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在事先分好组的情况下,以组为单位,井然有序的到达到各个交叉路口,开始进行协警活动。

交通协警活动不仅加强了志愿者们的交通意识,也促进了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此次协警活动,不仅有利于志愿者了解更多的安全行路知识,增强他们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志愿者自身的交通文明意识,为城市更好做出贡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