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团委工作素质能力比赛

文章作者:刘文萱时间:2020-12-29浏览:321

为了检验团委20级干事的工作能力,1226日下午三点,我院团委于数学楼103教室进行了团委素质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闫浩森、团委副书记慕祥与团委各位部长主持,团委全体干事参与。


本次比赛试卷分为AB卷,比赛内容分为三项,即硬笔书法、拟写通知与编写策划书。比赛开始,组织部副部长马玉洁对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大家分发试卷。比赛期间,干事们先完成了硬笔书法和拟写通知这两道题目,由学长学姐收回纸质试卷,再使用电脑进行编写策划书的考核。为了避免干事们由于不理解策划书题目而造成分数低下的情况,学生会主席闫浩森对题目进行了说明,干事们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上交了策划书。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仔细的评选,最终评出郝丹等共七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比赛在检验团委各干事组织、策划活动能力的同时,也使他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经验、取长补短,为日后更好的处理部门事务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