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举办期末诚信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王涵时间:2020-12-30浏览:313

为了加强学生考风考纪,20201229日上午金融181班和182班在YF3201召开了“期末诚信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晨晨老师主持,181182班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李晨晨老师反馈了上周寝室卫生和安全大检查全校通报结果对各寝室在这次检查中的表现给予肯定,要求两个班同学继续保持寝室卫生,遵守纪律接着老师着重强调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鼓励大家好好复习迎接考试,要保持平和的考试心态,要理性地、正确地看待考试,一定要凭借真才实学,绝对不能抱有弄虚作假的心理,李老师详细说明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作弊的分类及处分办法,让同学提高认识。最后,老师强调了元旦假期和寒假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和防疫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走亲访友注意防护。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表示会做到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