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与中共国元证券第二十九党支部联学 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朱盼盼时间:2021-01-04浏览:372

1231日,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与中共国元证券第二十九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合作暨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王圣祥、金融工程系党支部教师、中共国元证券第二十九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滁州学院校史馆,一同重温我校七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随后到数学与金融学院103会议室进行党支部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围绕共促理论学习、共筑组织基础、共办实事好事与共谋双方发展等开展党支部共建合作,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由中共国元证券第二十九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健同志进行了活动总结。通过本次党建合作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国企合作的良性互动,实现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升了我院培养应用型服务人才的能力。(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