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联训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1-01-12浏览:248

近日,我院分党校举行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联训培训班。我院党委书记李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教授出席开班式,182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讲座辅导、观看电教片、小组讨论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以“阵地+”模式,开展党课教育、主题实践、先进表彰联训联学,打造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一体化培训阵地,着重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提高政治素质。

李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希望学员强化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紧密联系身边同学,做生活上的“知心人”。要牢记使命担当,弘扬“思变尚新 务实求真”的蔚园精神,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章,强化党性锻炼”、“党史”、“信仰的力量”、“学好本领有担当,专业学习有力量”、“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等专题党课,组织参观校史馆、志愿活动、观看电教片,教育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


参训全体学员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思想升华的催化剂和助推器,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