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金融工程召开寒假防疫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刘子豪时间:2021-01-12浏览:430

传达《滁州学院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做好学生寒假离校和防疫工作,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111我院金融181班级和182班级逸夫楼2402J召开 寒假防疫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晨晨老师主持,181,18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最新安排,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复习备考,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特别强调拒绝抄袭作弊行为,诚信考试,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紧接着传达学校对寒假防控疫情常态化措施,文件要求寒假期间一律不允许学生留校,不得带病离校,返乡注意交通安全,假期坚持健康打卡,尽量不进行跨区域长途旅行,禁止前往境外地区旅游,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李老师嘱咐同学们放假前,同学要注意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离校前注意整理好宿舍,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带好贵重物品;

辅导员展望2021,提出珍惜在校时间,提倡同学们专注于提升自我,考学考证考研等,并重申毕业的硬性条件,如公选课、素质拓展学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要求同学们查缺补漏。会议最后,李晨晨老师谈到情感诉求问题,鼓励同学们理性恋爱,积极沟通,处理好学习和生活问题。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提升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自觉性,同时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安全和防范意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新年取得新气象。(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