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文章作者:徐鹏时间:2021-01-17浏览:504

2021年11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学年工作述职大会在数学楼106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会议由周绍鹏主持。


学生会主席团、院团委兼职副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从今年一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与会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为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周绍鹏对学生会团委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之前部门团队的工作作出点评。提出以规范学生组织制度为基础、以举行专业知识背景的活动为创新、以考核学生干部机制为抓手的新的工作机制,促进金融学院学生组织上水平、上台阶。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干部们不断进取向上的昂扬斗志,促使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有利于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推动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