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21-01-19浏览:196

11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12月24-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抓好假期工作和2021年工作谋划,确保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李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院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着力在强化对表看齐、加强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上持续下功夫,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就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安排。(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