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期末会议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21-01-21浏览:234

2021120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学督导组在数学楼107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黄述亮老师主持,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

首先,黄述亮对前期学校督导组针对2020届毕业论文及2019-20202)试卷检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概括,各督导组成员针对我院试卷及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及后期督导检查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接着黄述亮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各督导组成员结合自己本学期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对后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教学督导工作是院部的常规工作,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支撑和保障。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基本完成,后期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会总结经验教训,在前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质量,为推进学院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