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博士论坛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1-01-22浏览:540

122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博士论坛,论坛由金融学院党副院长王圣祥主持,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东南大学沈永昌、南京大学吴玉和安徽大学韩慧霞等3名在读博士就自己的学术研究背景、课题方向、最新研究成果及下一步打算等做了精彩的报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王圣祥指出,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紧扣学术前沿,展现了学院教师科研素养和学术风采。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的举办为学院博士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共同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博士们学术创新和学术交流能力。同时,论坛活动也开拓了大家的研究视野,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进行科研工作的兴趣。

近年来,金融学院大力推进博士化工程,鼓励并支持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近年来,学院就有多名教师通过自身努力考取了博士,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也极大改善了学院的学历结构和学缘结构。(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王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