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文章作者:陈雯雯时间:2021-01-21浏览:293

120日,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胡贝贝带领全系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陈雯雯带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本次学习主要强调党员同志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确保党中央始终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坚强领导集体。同时胡贝贝表示,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坚持按原则开展当的工作和活动,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提高三会一课质量。(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