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朱盼盼时间:2021-01-21浏览:3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0日,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4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蒋家亮主持,全体在岗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蒋家亮代表支部班子做了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情况。过去的一年,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接着,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在批评环节,大家本着对学院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互相提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过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增强了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