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时间:2021-01-21浏览:316

120日下午,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晓美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琳、系主任夏岩磊、王大星、葛梅梅等党员教师参加。

会前支部班子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首先余晓美代表支部班子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各位党员教师逐个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并开展相互批评。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支部党员教师能够认识自身优缺点,在听取他人汇报时,取长补短,共同成长。此次会议也对于提高本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支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