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部署新年工作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1-03-01浏览:243

31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及年度重点工作。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指出,要正确看待2020年工作成绩,充分认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准确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攻坚年,要认真抓好学院十项重点工作,努力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适应学院发展新征程,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幸福生活加油“干”,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奋进新征程、乘风破浪谋发展贯彻新理念、突出重点求突破,实现新开局、真抓实干显作为。他强调,要发挥“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坚定信心,聚焦聚力,实干笃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考试安排、专业建设等作了具体安排。 (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