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1-07-12浏览:200

712日下午,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玲和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晓美主持。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余晓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教师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教师逐一发言,畅谈党史学习中的收获,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玲对组织生活作点评,要求党员教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团结务实,勇于担当责任。(通讯员:余晓美)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