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三下乡”】我院学子赴滁州市银西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周秀琴时间:2021-08-31浏览:203

7月12日上午,“公共环境,卫生防疫”社会实践小分队队员赴滁州市银西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队员们首先来到银西社区物业,就小区防疫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先前在其他小区调研的情况总结社区疫情防控治理经验。接着队员们又来到了滁州市银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新湖社区中各个小区防疫工作的整体情况。

在银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女士回答了队员们的问题。她提到银西社区的银花西区、银西南苑、泰鑫城市星座三个小区的防疫措施做得最好,同时居民们也非常配合管理人员的工作

随后队员们在社区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例如为未佩戴口罩的居民分发口罩、为居民讲解防疫知识、为小区打扫卫生等,在一天有收获的志愿服务中结束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们认识到居民同社区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社区要努力做到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居民服务,同时居民要配合社区的工作,这样才能保证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使社区的利民政策更好的惠及社区全体居民。正如同这次突发的疫情,在居民和社区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通讯员:周绍鹏)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