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陈睿 时间:2021-07-15浏览:96

76日,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数学楼101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文涛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相关内容,学习了解发生在江淮大地的重要党史事件、涌现的重要党史人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以青年之名,尽青年之力,谋建设之功,勇做新时代弄潮儿。”支部党员夏圳杰交流研讨说。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讯员:曹文涛)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