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陈睿时间:2021-09-10浏览:99

79日,我院金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数学楼106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文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曹文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逐一发言,畅谈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作出了整改承诺,切实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通讯员:王学金)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