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1-09-22浏览:156

922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集中学习。经济统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晓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等文件重要精神,及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其次,围绕“三聚焦”“三落实”要求,余晓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的各项政策规章。此外,余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的先进事迹。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潜心育人,不辜负职业担当。(通讯员:余晓美)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