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汪岳阳时间:2022-06-06浏览:134

531午,我院经济统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城市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滁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生动讲解下,学生党员参观了历史遗存、红色在皖东、改革开放、皖东风物、城市记忆、古代名人等12个板块的展览,深入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新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坚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滁州城市规划馆参观了“序厅、印象滁州、古韵滁州、大滁城建设、数字模型、总体规划、亮点特色、规划公示”等主题展区,以“挖掘过去、展示现在、引领未来”为主题,在讲述城市历史沿革、展示城市发展规划的同时,充分展现出滁州的沧桑巨变、崛起腾飞的今日和灿烂的明天。学生党员领略到了滁州的悠久历史和经济的高速发展纷纷表示要将教育学习转换为强大动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自身学习和工作再上新台阶,立志毕业后参与大滁城建设。(通讯员:庞玲玲)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