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吴梦君时间:2022-07-03浏览:118

6月27日,我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琳,院党委秘书兼专职组织员吴梦君和毕业班返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梦君主持。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围绕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受进行交流,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李琳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学生党员的在校表现,对学生党员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毕业生党员作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微党课。他指出,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赓续革命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韶华。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自觉践行入党誓词,明确肩负的使命和重任,在新的广阔舞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党员先锋,为母校增光添彩。(通讯员:荣菁秋)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