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付云云时间:2022-07-10浏览: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1日上午,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全椒县周家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系支部书记蒋家亮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周家岗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了抗日战争时期皖东大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重大革命事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教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全体党员教师赴南谯区井楠茗宿调研文旅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探索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

位于施集镇的井楠茗宿项目,通过盘活利用农村闲置宅基地,以栗山茶海为特色,以茶文化为核心要素,打造的乡村生态休闲度假景区,是当地第一个以乡村振兴结合文旅为内涵发展的休闲体验为主体的民宿项目。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带给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以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启迪。党员教师一致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初心,为促进学院发展和助力美丽新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蒋家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