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级各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文章作者:王静时间:2022-09-05浏览:78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为接下来的综合测评、大二的学业学习等各项工作做好准备,828日上午,辅导员荣菁秋在4108J教室召开了从心再出发新学期主题班会,2021级数学、经济、大数据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荣菁秋从大二学年即将面临的挑战等方面为全体同学做详尽介绍。关于新学期,她围绕“初心、专心、爱心”勉励全体同学要坚定信念、保持奋斗;要认真专注、刻苦钻研;要关心集体,关爱他人。

班会通过军训留念、一年剪影、学年总结等视频方式唤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直面挑战、永不放弃、重新再出发的动力,并宣布正式启动大二学年晚自习73计划。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学期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严明课堂学习、公寓住宿、进出校园等各方面要求,加强学生对疫情防控的理解与支持,为上好开学第一课保驾护航。(通讯员:荣菁秋)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