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文章作者:陈阳时间:2022-09-07浏览:44

9月5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和辅导员一同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校史。

讲解员仔细地梳理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脉络。多样化的展示方式让丰富的史料活起来,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学校抢抓机遇、追求卓越的闪光足迹,一幅幅画面书写着我校勤奋努力、文明和谐的恢弘篇章。同学们驻足于一个个展板前,认真聆听,着眼于一件件馆藏实物上,了解学校的建校历程。

通过参观校史馆,2022级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史,深深地体会到了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能够成为学校的一员倍感骄傲和自豪学校学习是人生中难得的经历,将继承和弘扬前辈们的热爱事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秉承修德 求是 博学 笃行”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品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拼搏历练中茁壮成长,在实践进取中增长本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让青春年华蔚园成长中焕发出绚丽光彩。(通讯员:荣菁秋)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