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作者:吴梦君时间:2022-09-09浏览:132

98日下午,我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院领导、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纪委(扩大)会议暨秋季学期纪委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和审核评估评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2022)第6号文件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通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认真组织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工作督导,确保教学质量。要落实落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驻校院领导和辅导员要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开展谈心活动,督促线上学习,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学校“上水平”发展新要求,紧扣学院“三大攻坚战”,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聚力提升办学治院水平;要围绕定位、坚定信心,奋力当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要抢抓机遇、攻坚破局,强力推动学科专业深度转型升级;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着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转变作风、铆足干劲,全力提升事业发展质量效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了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生教育管理、线上教学等情况,对近期的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教师节庆祝活动、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通讯员:荣菁秋)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