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王涛时间:2022-09-19浏览:216

  9月16日晚上,我院在水上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作开学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院史院情。他勉励新同学要坚守信仰信念,深植家国情怀,以昂扬新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循心探索尝试,踏实敏学求知,在奋斗中磨砺增长才干;修炼品德心性,保持自信达观,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教师代表胡贝贝博士结合了自己的教学经验,鼓励新同学每天努力一点点,收获也是极大引导新同学要坚持不懈的学习。

老生代表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朱斯鑫结合学习成长经历分享感悟,号召新生做好充分思想准备,认真规划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困难与挑战。

新生代表2022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盖欣蕊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个自尊自律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青春闯出一番新天地。(通讯员:荣菁秋)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