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邓新时间:2022-09-22浏览:10

921日下午,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在数学楼202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晓美主持。

余晓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发展主题相关的第5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第7专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第8专题“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第16专题“统筹发展和安全”和第20专题“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内容,从中深切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坚定自信、从容不迫。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会议强调,教师要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讯员:余晓美)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