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会

文章作者:付云云时间:2022-09-16浏览:10

   914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于数学楼102召开集中学习会,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金融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蒋家亮主持。

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新疆和辽宁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和《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等内容,并围绕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将“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通讯员:蒋家亮)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