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工程系开展教学改革研讨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7

为了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教学水平,顺利推进金融工程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新文科背景下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77-8日,金融工程系在数学楼103会议室开展专业建设教学研讨。活动由系主任桑利恒主持,金融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紧紧围绕着《金融工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2021-2023)》和《新文科背景下金融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实践》中教学内容部分进行交流与讨论,主要为各专业课程中知识点重叠部分和课程之间的衔接进行调整、优化。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就各自承担的课程内容和重难点进行了认真讲解和细致分析,对于课程内容重叠部分进行了认真讨论。此次研讨有助于构建层次化、模块化的课程结构,形成以专业应用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模块化课程体系。(通讯员:王学金)


责任编辑:董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