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学位申请书(新版)

文章作者:wy时间:2014-06-04浏览:15306

特别注意:此表格请于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三天内,与论文材料一并提交至论文指导老师处。填表前,请仔细阅读该说明,并按说明规定填写。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或不按此说明填写的申请,将一律不予接收,后果自行负责。

 

滁州学院学士学位申请书(新).doc

 

 

学士学位申请书填表说明

1、表格一律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不接收手填版本,需贴一寸彩色证件照。

2、该表前2页为申请人按实际情况填写,表内除“课程考试成绩”、“学分”、“平均学分绩点”、“毕业论文成绩”项目由学院填写外,其他项目需全部填写,如无该项情况,填写“无”。

3、各项目详细说明:

封面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籍贯:填写全称,如:安徽省滁州市,

治面貌:填写全称,如: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群众

民族:如:汉、回

学制:本科填写:四 年;专升本填写:二 年

所在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所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所在班级:与学生证上填写一致

学号:与学生证一致

学习经历:从中学阶段开始

何时、何地、因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和处分:各类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学金等,如没有,填写:无。

课程考试成绩、学分数、平均学分绩点:由学院填写

参加教学实习、毕业实习、社会调查情况(内容、方式、时间和完成情况):按实际情况填写参加的毕业实习,需与毕业实习表中情况一致。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设计(论文)工作起止日期、答辩日期:按实际填写

指导教师姓名、职称:如:张三、讲师

工作单位:滁州学院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