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学生数学竞赛集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时间:2013-09-02浏览:390

  

为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非数学专业)数学竞赛,提高学生数学竞赛的能力和水平,由数学科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牵头开设的暑期大学生数学竞赛集训班如期于820日开班。本次集训班为期10天,来自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地信学院的四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集训班的学习。数学科学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为本次集训班挑选了富有竞赛培训经验的老师,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数学》课程的八个专题。本次集训班同学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勤于思考,善于提出问题,给指导教师留下深刻印象。在指导教师和参训同学的努力下,本次集训班于830日上午圆满结束,有43位同学获得本次集训班的结业证书。

暑期大学生数学竞赛集训班是纳入今年我校暑期小学期的培训计划项目,参训学生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后将获得暑期大学生数学竞赛集训班的结业证书,并获得相应的学分。

830日上午,还进行了我校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竞赛成绩排在前10名的同学将代表滁州学院参加1026日在中国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