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开展专业认知系统讲座效果显著

文章作者:时间:2013-12-12浏览:391

 

(汪志圣撰稿)

20131211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滁州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柯晓光为三年级全体同学在YF4208J教室做了一场题为“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的专业认知讲座。数学学院本学期开展了系列的专业认知讲座,这是系列讲座的第五场。学生听取专业教师的报告,进行市场调研,结合文献的搜集及综述,最终撰写认识实习报告,从而形成对所学专业的全面认识,以此完成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专业认识实习。

 

柯经理在讲座中引入了她多年管理和销售的经典案例,和大家分享她对保险行业的认识,精彩不断,引起了在场所有同学的阵阵掌声。柯经理的讲授引人入胜,概念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柯晓光经理有着丰富的管理和基层销售经验。2000年曾担任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安徽省公司核心讲师团讲师,曾获中国人寿总公司、省公司优秀讲师称号,多次获省公司先进个人称号、十年营销育才奖等各类表彰。柯经理20136月被聘为滁州学院特聘教授,许志才校长亲自为其颁发了证书。2014年,柯经理将为我院学生讲授“人身保险学”和“财产保险学”两门专业课程。将企业高管引入课堂,为我院专业课的教师队伍输入了新鲜的血液,通过努力,一定会给我们的专业课教学质量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