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新生篮球队参加“新生杯”篮球赛

文章作者:时间:2014-10-27浏览:313

10月26日,随着篮球场上的一声终场哨响,本届滁州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正式结束。数学与金融学院新生篮球队遗憾未能小组出线。

在25日下午的比赛中,金融学院首战经管学院。面对强敌,金融健儿们勇于拼搏,顽强奋战。虽然最终惜败于经管学院,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完美的诠释了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

26日上午,金融学院与计信学院之间展开了第二轮赛事,金融学院再一次发挥英勇顽强的比赛作风,但最后还是以微弱差距输给对手。

26日下午,在最后一场与音乐学院的对决中,金融学子们自比赛开始便先声夺人,一扫连败之风。一直占据领优势直至比赛结束,期间,音乐学院虽然奋力追赶,妄图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金融学院以30:13的悬殊差距战败,结束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金融学院新生篮球队虽然无缘决赛,但他们顽强坚韧,面对强敌勇于拼搏的行为获得了观众及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成为了对体育竞技精神最完美的诠释。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