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会动员大会暨社干竞选

文章作者:时间:2014-10-27浏览:322

 

10259点整数学建模会动员大会在YF2102J隆重举行,数学建模会指导老师李晨晨、2011级数学建模会会长李衍、各部长副部长及社团所有社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数学建模会会长徐海峰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数学建模会并对新会员提出期望。

   

随后,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晨晨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中来。她指出,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数学建模大赛,突出实践特色,将数学建模与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重在发挥团队优势,整合优质师资,做强做优数学建模和品牌,尤其是数学与金融学院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紧接着,2011级数学建模会会长李衍介绍了全国数学建模比赛,他重点强调每个队伍中成员的团结合作精神,他认真的对新会员做了数学建模授课并分享他参赛的经验。会上,同学们聆听认真,记录仔细。

 

最后各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上台发言,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及对新一届社员的期望。动员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社干竞选,社员们积极上台自我介绍,选择自己想竞选的部门,给数学建模会添置了新兵。

本次动员大会暨社干竞选,新一届社员都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期待着在新一学年为数学建模这个大家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