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首次会议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关凯强时间:2014-10-27浏览:301

10月26日数学与金融学院2014-2015年度团总支学生会首次大会暨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数学楼106室召开。团总负责人李晨晨、原学生会主席李衍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本次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甘惠文主持。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李晨晨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代表团总支表达了对学生会新一届成员的祝贺

紧接着,原学生会主席李衍上台做卸任演讲。

随后,宣传部干事张贤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事上台发言。

会议中,体育部部长杨飞就运动会事宜做出相关布置。

最后,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表示,希望学生会新成员们快速、准确定位自己,明确自身职责,坚持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明确了学生会各成员的工作和职责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了迎接准备。晚九时许,会议圆满结束。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