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青年支队赴救助站献爱心

文章作者:时间:2014-11-04浏览:169

11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青年支队爱心小分队一行前往滁州救助站探望了救助站内的孤儿们,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

上午,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来到这里,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一个特殊的群体送去他们内心的祝福。救助站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爱心小分队一行

志愿者们为这些孩子带来了水果、糖饼干,看着孩子们那争先恐后的举动和天真的表情,小分队成员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初秋的寒冷在此刻全都化成了温暖。此外,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唱歌、跳舞,共同感受着这温馨的氛围。

 

最后,在孩子们的惜别声中,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和孩子们告别,离开了救助站。本次献爱心活动,得到了金融学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同学们在增强了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树立并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