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举办爱心服务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14-11-04浏览:379

111日,滁州学院爱心社组织了多名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老年大学、敬老院、社区课堂等地开展了爱心志愿活动。

在爱心活动老年大学站,同学们穿戴好统一发放的帽子与绶带,在负责人向传达室的老大爷说明来意后,大爷给同学们分配了任务,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的展开。洒水,扫地,擦玻璃,工作虽然简单,却是同学们满满的爱的堆砌。

在敬老院,同学们帮助老人打扫屋子,陪老人拉家常,并了解了老人现在的生活现状。

 

在社区课堂上,同学们耐心的为小朋友讲解疑难问题,帮助孩子们完成作业。与此同时,为了锻炼和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制作了一些手工艺品,如千纸鹤等。

 

本次爱心系列活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树立社会服务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