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荣获第九届校运会道德风尚奖

文章作者:时间:2014-11-08浏览:216

115日至7日,滁州学院第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上如期举行,来自数学与金融学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金融学院再创佳绩,获得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校运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赛上,金融健儿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敢争必胜的体育精神和理念,成为了风雨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战斗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

 

 

与此同时,看台上的同学纷纷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共同进退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的感受着运动的乐趣。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均表现不俗,有些同学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充分体现出了他们积极的状态,金融健儿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向全体观赛人员完美的诠释了青春的含义。

 

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与友谊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一届校运会上,金融健儿们能够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勇夺第一、敢争必胜的体育精神,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文章编辑:李晨晨、刘鑫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