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子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赛区)一等奖

文章作者:余晓美时间:2015-04-30浏览:169

 

425-26,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安徽赛区的实践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金融学子甘惠文、杨梦雪、张丹峰、刘杰组建的蔚然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安徽省赛区一等奖,进而获得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该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等联合举办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主旨是促进高校能够培养出更加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统计调查与分析领域专业型人才。共分为四个赛程:知识赛、校内选拔赛、赛区团队实践赛、全国总决赛。在全省成功提交作品的六十多支队伍中,金融学院蔚然队的参赛作品《基于滁州移动校园分公司如何扩大通讯市场的调查分析》以翔实的数据、正确的统计分析获得现场展示资格。在现场答辩环节,我院学子大方有条理的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充分运用平时所学专业知识清晰地回答评委提问,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最终成为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五支队伍中的一员。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