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全省金融仿真投资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王大星 孔令十时间:2015-06-30浏览:231

 

627日下午,安徽省高校第二届“安财杯”金融虚拟仿真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张庆亮、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高校行业总监胡定宇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设个人单项奖、团体单项奖和团体综合奖三个奖项。大赛分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参赛组别,历时5个交易周,吸引了全省45所高校的19027名大学生参加。在本次大赛中,由滁州学院金融学院黄日朋、王学金老师担任指导的参赛队荣获团体优胜奖、个人单项三等奖1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2 。金融学院参赛师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团队精神、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给兄弟院校师生留下了良好印象。

此次大赛依托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大院校设置的微信平台,参赛选手在跨证券、期货市场的真实环境下,进行金融虚拟仿真投资操作,科学投资,智慧理财,学以致用,充分展现了高校学子扎实的理论水平和较高的操作水平,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