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文章作者:时间:2016-04-13浏览:400

  201641日—3日统计调查骨干教师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成都举办,为了加强统计调查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统计调查学科教学水平,推动统计调查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国内统计学互动与交流,使统计专业人才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特举办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授课。我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系葛梅梅和叶静老师一起参加了该培训班。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中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上海南康科技有限公司数据产品部总监、零点有数商业系统北京区运营总经理分别作了题为《实践赛指导工作经验分享》、《实践赛指导工作经验分享》、《互联网+时代CAI技术发展和调查应用》、《市场调查案例分享》的报告。

培训期间,我院教师积极与各高校老师交流经验,对于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流程、评分规则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通过对各高校组队经验的总结,在选题思路上有了新的见解。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