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

文章作者:华茜媛时间:2016-07-02浏览:201

71日,数学与金融学院2015-2016学年度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在数学楼106室举行。金融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晨晨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明主持。

 大会伊始,李明就团总支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作出汇报,总结了本年度团学工作的情况,对同学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并对未来进行展望,希望学同学们能继续努力,推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

 随后,李晨晨表示团学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学的努力,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在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李晨晨强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生会干部也要注意总结经验与教训,不断进步,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期待学院团学工作越来越好。

最后,李晨晨为在团学工作及团校培训中表现卓越的学生干部和团校培训优秀学员颁奖。本次团学工作总结大会暨团校结业典礼的开展,有利于学院团总支总结在过去一年的经验教训,展示本学年的成果,给未来的团学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