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会、社团干部座谈会

文章作者:李晨晨 华茜媛时间:2016-07-09浏览:288

78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本次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团总支负责人李晨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金融学社、数学建模协会新一任社长参加。

会上,孔书记首先对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作出说明,即针对本学年学生会和社团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学年工作的规划进行讨论。

紧接着,学生干部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反思本学年中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

随后,孔令十就学生干部的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团总支学生会应坚持走“精兵简政”之路,使得机构更精简、职能更清晰,打造出金融学院的精英化团队。他明确表示,团总支学生会要有明确的纪律性,尤其是组织纪律,规范制度和章程及奖惩制度。另外学生干部应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握好各自的定位,理顺部门职责关系,解决职责交叉问题,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做好引领、宣传和带头作用。最后,孔书记对金融学社及数学建模协会新一学年的发展提出要求并指明了方向,并预祝学生会及两大社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及时引导学生工作,对下学年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使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并能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能更好的服务同学起到积极作用。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