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金融学子:赴滁菊市场现状调研小分队

文章作者:时间:2016-07-17浏览:175

7月6日,金融学院赴滁菊市场调研实践小分队来到滁州市滁菊市场开展调研活动。团队成员到达市区后,面向广大市民发放调查问卷,并根据问卷调查了解目前滁菊市场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有利于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认识滁菊,了解滁菊。

 

7月7日,团队成员来到滁菊研究所,就滁菊的问卷调查结果同研究所人员共同研究,进一步了解滁菊历史,学习滁菊文化,对滁菊的种植、售卖过程以及相关产业链情况进行全方位深度的探讨。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团队成员在了解滁菊和吸收市场调研经验的同时,不断发挥自己特长,充分展示自我,培养新一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有利于提高团队成员的的组织意识与沟通能力,使团队成员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真正体会暑期社会实践的精神内涵。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