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金融学子:赴蚌埠建设银行宣传银行卡防诈骗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16-07-18浏览:216

716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学子赴蚌埠建设银行宣传银行卡防诈骗实践活动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受到银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行长向团队成员介绍了银行卡诈骗的类型及银行卡防诈骗方面的相关知识。

 

717日,团队成员在银行附近街道面向广大市民及部分银行工作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并将调查数据整理后汇总给银行工作人员,就此探讨市民被诈骗的原因。

718日,实践团队与公交车行合作,将银行卡防诈骗注意事项贴在公交车椅背进行宣传。

719日,团队成员在行长的带领下,向办理业务的市民们介绍银行卡诈骗类型及防诈骗技巧,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诈骗意识。

 

本次实践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团队成员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同时,有利于使市民进一步了解银行卡防诈骗方面的知识及技巧。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