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走进河刘社区,服务社区人民

文章作者:时间:2016-07-20浏览:249

714日,金融学院学子赴滁州市河刘社区开展防汛宣传工作,团队成员在当地居委会的协助下,就当地环境及防汛问题向居民走访调查,并针对相关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716 日,团队成员对河刘社区的垃圾池进行清理,并插上警示牌,居民对这一志愿服务表示支持与感谢。

 

718 日,团队成员参加防汛知识宣传会议,并针对近期连续大雨造成滁河水位不断上涨这一现象与社区负责人潘书记进行交流,提出相应的防洪方案及应急措施。

 

7 19 日,团队成员在潘书记带领下到达当地养老院看望老人,队员们用最真挚的心带给老人最真诚的关怀。

 

本次实践活动,有利于团队成员进一步了解基层人民的生活状况,使团队成员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