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第二届安徽省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培训

文章作者:戴泽兴时间:2017-03-14浏览:596

2017311—312日,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培训会在合肥安徽国际金融中心举办。全省各参赛学校指导教师、大赛秘书处成员、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策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同花顺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与了本次会议。金融工程系教师戴泽兴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包括大赛规则解读,报名操作、作品提交、专家评审系统操作,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系统的操作,投资分析软件及数据库的使用。国元证券的专家还针对比赛的三个项目股票虚拟仿真交易、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进行了专题报告。

  

  

国元证券滁州琅琊东路营业部分会场同步直播培训,金融工程系蔡杨老师带队、组织学生40余人观看大会视频直播。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在大赛规则、基本操作、策略设计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较大的能力提升,有助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金融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专业学科竞赛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积极构建“五位一体”实践育人模式,去年在金融工程系的组织下此项赛事共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达60多项,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显著增强,就业竞争力明显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得到彰显。

  


终审人:shuxu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