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问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文章作者:时间:2017-11-10浏览:170

一、公司介绍

大连问鼎教育规划式一对一辅导学校,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初、高中学生的个性化辅导教学,拥有一支近百名专兼职教师组成的教学教研队伍,以A级教师、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及中高考指导专家为教研梯队,集教学研究、课程开发、教学实践、教学管理、家长咨询、学生学习问题诊断、评价为一体,深谙个性化教学之策略,致力于新课程、新理念的教学推进。
问鼎教育高效教学,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学习能力测评、学习行为诊断、重大考试分析、适配教师规划、学科知识梳理、学习能力训练、应考技巧训练等专业化的教学流程,使学生能够明确自身定位、树立学习目标、掌握高效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的竞争力。完善的教师培训体系、教学管理体系、备考专家研训体系相辅相成,使家长的现期投入成为对孩子成长和人生规划的长期投资,并在不远的将来,转化为孩子学业成功、事业蒸蒸日上的高品质回报!
问鼎教育多年来帮助过几千名学生,其显著的成效,是每一位教师的教学智慧和心血付出的结晶,在家长群中已经口碑相传。我们坚信,丰富深厚的专业功底+桃李芬芳的职业理想,才能不断成就明天的卓越。
加入问鼎教育您将得到 :
◎ 长久的发展空间——您可以确信:真诚、明智的努力绝不白费。
◎ 平等的晋升机会——所有晋升和发展的机会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 轻松的人际关系——大家具有相似的价值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 持续的能力提升——公司会定期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职业培训。
◎ 广阔的实践舞台——轮岗制让您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 丰厚的劳动回报——在这里,您的付出一定会得到等价的回报。
问鼎教育欢迎这样的人才:
☆ 性格稳重、开朗,做事执着、扎实,胸怀坦荡者。
☆ 曾在一个行业从事多年,并具备一定职业素养者。
☆ 热爱教育事业、并在教育行业有一定从业经验者。
☆ 有意愿为中国下一代的基础教育事业努力奋斗者。
一项事业、一个舞台、一个家
一个负有使命的教育项目,一个崭新的高尚事业,一个充满挑战的教育人生舞台,一个充满关爱的温馨大家庭!

二、招聘岗位

全职高中数学教师

岗位职责:授课,学科研究,教学管理及教学研究。

岗位要求1、统招(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专业毕业或者学科特长者均可; 2、有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工作者待遇从优; 3、数学功底过硬,熟练掌握学科思想及方法; 4、热爱并致力于教育事业,并愿意长期从事; 5、具备良好的文化素养,及表达力、沟通能力。

薪酬福利:月薪5000元左右随着教龄、能力增加,薪资会不断提高。 1.底薪+绩效工资+福利五险一金+奖金 ; 2. 每年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3. 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愉快的工作气氛; 4.为您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及公平的晋升机制。

联系电话:0411-65848056顾老师

单位网址:http://blog.sina.com.cn/winningeducation
单位地址:大连沙河口区兴工街福佳新天地D座16层
邮编:116021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