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四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陈佳乐时间:2017-11-21浏览:159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学生工作,11月20日晚,数学与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YF4405召开全体干事会议。该院学生会主席史阳洋、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史阳洋主持。


会议伊始,史阳洋针对运动会情况开展总结,并向所有的参与到运动会当中的人员表示感谢,并就元旦晚会活动准备的问题做了相关说明。随后,史阳洋对近期考勤状况作了汇报,她指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的管理,推动学生会健康、有序的发展,日常工作中要时刻遵守规章制度。此外,史阳洋对于校级活动举办的相关流程,也做了详细说明,各个流程缺一不可。最后,史阳洋对礼貌问题再次进行强调,希望全体干事能够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友善、谦虚的工作态度。


据悉,该院团总支学生会始终保持两周一次例会的工作方式,在工作中不断反省自己、提升自己。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密切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元旦晚会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也对学生会干事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以及学生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终审人:戴泽兴

返回原图
/